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0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院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2021年12月22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开展党总支委员(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自学校统一下发学习资料以来,学院认真把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张亚军、赵琦、张明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学、自身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大家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准确、深刻、简明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对于我们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具有重要意义。

专题学习会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在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性信念,在工作落实中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三是各支部要结合年度考核评议,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一次《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集中学习,把学习和年终考核工作一同推进,切实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凝聚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