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4

12月21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218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

会议开始,根据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对吴海艳同志任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试用期满进行考核,吴海艳同志从德、能、勤、绩、廉方面五项内容进行了个人述职,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对其进行了测评。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对教学团队、微课、一流课程建设立项获奖团队及教师进行表彰,副院长张明宣读获奖名单,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为获奖团队及教师颁发证书。张明就学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及实习、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要求相关教师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保障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张亚军随后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认真整理工作纪要,认真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

赵琦在会议中就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及相关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同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加快教学团队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在教材教法上不断更新和完善。

最后,学院办公室江秋寒、张华老师还对学院固定资产管理、财务使用规范及院工会登山活动进行了部署。




赵琦(右一)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教师颁发聘书


张亚军(右一)为微课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喻菊(左一)为教学团队负责人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