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职业准则 形塑教师品德——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3

1222日,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东阶召开主题为“重温职业准则 形塑教师品德”的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以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凯做“重温职业准则 形塑教师品德”的主题培训。他向大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教师“四有”标准,并以近期发生的重点案例,着重强调了现在国家政策中对失德处理师德建设的重视,并且引导全体教师讨论交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王凯再次强调全体教师应当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

此外,王凯向全体教师梳理并展示了2021年学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包括:体育教育国赛获得一等奖;新闻专业获评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体育传媒产业成立及体育传媒产业发展高质量论坛举办;2021年第九届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三等奖;江苏省挑战杯三等奖等。他对全体教师一年里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未来一年再接再厉!

以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为契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