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学报》推出“建党百年中华体育精神溯源”专栏向党的生日献礼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3

每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值此建党百年举国同庆历史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南京体育学院学报》于2021年第6期,隆重推出了“建党百年中华体育精神溯源”专栏,作为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编辑部在该栏目中精心组织了8篇专题文章,其中既有追溯中华体育精神源头的《从<体育之研究>透析毛泽东体育救国兴国思想》《魂魄与精神重塑:中央苏区红色体育考略》,又有《从习近平关于体育重要论述探新时代体育功能的延伸》,更有以现役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张常宁为通信作者撰写的《论女排精神的时代价值与弘扬路径》。8篇作品作者分别从不同视角对中华体育精神进行了溯源与理论梳理。8篇文章经过编辑部成员的精心组织策划与认真编校,现已呈现在中国知网《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特定页面,供广大读者阅读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