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研讨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01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于11月14日中午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研讨会。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总支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积极发言,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经历,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立足课堂教学,表达了不断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和提升教学质量的承诺;有的党员还引用了习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得出来的”,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工作中保持向上的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奋斗,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讨论中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做到了严肃活泼、相互启发。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成果以及自己认识落实到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树立使命意识,发扬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