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05

11月12日,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教研室在教学办公楼101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教学研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渠彦超主持。

会上,针对本学期试卷出题、下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竞赛论文撰写等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期末试卷的质量关系到课程考核的科学性、公正性、客观性,必须给予充分的重视。在出题方式上,可以采取总体把控、责任到人、综合评析的整体模式,既能够调动各任课老师积极性,又能够保证期末试卷的质量。同时,课程安排上不但要考虑各任课教师的具体情况,还要充分结合各专业学生的综合状况,将分班上课与合班上课、集中上课与分散上课、整体讲授与重点引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课程安排的合理性。最后,教研室主任渠彦超对教研室内部分工、专兼职教师聘任、组织集体听课、规范例会制度、教学竞赛论文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室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安排了计划,为下阶段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完成南体马院安排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文字|渠彦超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