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新时代高校二级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思考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9

10月29日中午12:30,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进在会上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王进讲课的题目是《新时代二级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思考》。他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为主题,在理论学习和调研座谈的基础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分析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以及个人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进从阐述高校二级学院辅导员的职责与意义入手,强调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王进和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和感悟,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学院目前辅导员工作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挑战,展望了学院发展的机遇和前景。并进一步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各个环节之中,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守“严和朴实”的校训,把初心与使命贯穿于攻坚克难的全过程,不断磨炼真本领,干出新业绩。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讲党课


师生党员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