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深入实践——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开展媒体实践调研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94

为传承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调研活动,10月22日下午二点,体育传媒系专业师生来到《体育纪录片创作实践》课程运动队系列的第三站:跳水花泳馆和游泳馆,一起走进江苏省跳水队和游泳队。同学们经过资料搜集、拍摄安排,将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纪录片的拍摄和制作,展现两支运动队过往的历史成绩以及表现运动队勇于拼搏的精神。




体育传媒系主任李金宝教授对学生的拍摄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是体育传媒系开展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多元形式,拓展专业课程与思政建设相结合的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密切了我校师生、教练员运动员的学训融合,在无形中也让同学们亲身实地地感受到了体育的精神与背后的汗水。




在本次活动后,体育传媒系专业师生将继续进行《体育纪录片创作实践》课程运动队系列活动,以创新、刻苦、求实的态度,通过制作纪录片,通过拍摄照片,让更多人知道运动员们勇于拼搏,不忘初心的精神,真正将专业实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相结合,将实践活动做真做实,做细做好。







部分学生摄影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