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2

10月17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领导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调整南京体育学院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并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调整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本科教学督导队伍,加强和规范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能继续关心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随后,各位督导专家逐一反馈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听看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仙林校区办学改善、督导工作的职责与范围、本科生专业导师制度等重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还就我校2020年度职称评审参评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我校2019年9月以来新入职教师的督导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