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我校在3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创收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兵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猛主持会议,高教二级学院及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仙林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兵成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从创收工作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民生保障的重要性、充分拓展创收空间、精准把握国家政策、校内部门统筹协调推进、积极宣传引导,开发和利用各类资源等方面,对学校创收工作提出了意见;鼓励各部门要开拓思路,迈开步、增信心、积极试、卖力干,边干边总结完善,力争做出品牌,提升创收效益,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路径、探索新经验。
王猛在会上回顾了我校创收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我校相关的创收文件制度,点评了各部门的创收方案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明确了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仙林办等部门的管理保障和服务职能,强调与会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在确保安全规范的基础上,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校创收工作稳步开展。
有创收任务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创收工作思路和方案以及创收工作开展情况,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和各部门的创收工作。
本次会议立足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紧扣创收工作重点难点,通过深入交流与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全校创收工作的协同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曹举
审核:丁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