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办系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797

10月30日13:30,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健美操馆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出席并讲话,民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和系副书记叶瑛及民表系全体教师均到场观摩比赛,比赛由系副主任支川主持。本次比赛采用“无生授课”的形式,特地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阿英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王达梅、校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担任评委。

经过了前期精心的备课及相关准备,结合现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授课竞技,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的张道鑫老师从9位参赛教师中摘得桂冠。本次比赛作为全系教研活动之一,为全系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位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相信我系教师在接下来的院教师基本功比赛中一定能再创佳绩!

全体合影


  

教务处严海平处长致辞


评委给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