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迎接评估学生再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17

继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以后,运动健康科学系于10月25日中午召开全体学生学风建设和迎评再动员大会。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系主任孙飙教授向学生解读了我系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学风、教风的重要意义,以我系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案例激励大家,希望全体学生遵从“融学训研,求知信行”的良好系风,坚持学习、运动、科研并重,求知重信,身体力行。要继续在全系推行“全员融合教育活动”,促进师生的学术交融,精神互通和文化认同。要求全体学生以良好的学风、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这次评估。

马林副主任组织学生进行了评估常识教育,并布置了各班迎评期间的计划安排。


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老师讲话

  

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教师


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