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115

15日,运动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仙林101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标教授为运动系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跟踪体育发展的新步伐》讲座。

田标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框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从历史角度解读了十九大的四个“新”,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并从10个方面具体解读了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跟踪体育发展新步伐。

运动系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浪潮,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奋力开创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局面。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