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迎来三名塞尔维亚籍足球教练做教学训练指导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87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足球专项学生技战术水平,11月20日上午,我校聘请三名塞尔维亚足球外教走进运动系,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教学课与足球训练指导。参加此次教学训练课的有运动系足球专项的全体老师、学生,部分体育系学生也从本部赶到仙林校区足球场观摩学习。

此前三名塞尔维亚籍教练已在我校运动系上过公开的理论课,激情、幽默的讲课令足球专项的学生印象颇深,塞尔维亚男足也是欧洲足球的主流球队,凭借强悍的实力顺利杀进世界杯,伊索.瑙莫斯基、尼古拉.康耶维彻、耐那德.贝克三名教练球员时期也是非常专业的职业球员,并拥有欧足联的A级教练员证书,具有多年的欧洲足球青训经验。

教学训练中三名外教用其独特的方式进行讲解、示范和训练,通过此次教学训练增强了足球专项学生的足球意识,提升了他们的整体竞技能力。观摩的同学虽然没有直接参加此次训练,但他们同样认真的做着记录,大家都受益匪浅。

我校一向重视校园足球教育的发展,本次三名外教的到访指导,不仅为足球专项学生带来愉快的课堂体验,也推进了江苏省青少年足球训练研究基地的发展,相信我校足球教学与训练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