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部分师生参与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99

1010日至17日,2017第八届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在无锡、常州、湖州、南通、姜堰等地隆重举行。我校体育系经济与管理和新闻专业师生应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邀请,前往多地赛场深度调研,进行赛事评估,一同探索如何进一步将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打造成更加专业知名的一流赛事。

我校调研人员首先深入参与考察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运行的各个方面,跟踪体验赛事开展的各个流程。在实地考察对赛事有了初步认识的基础上,我校师生参与赛前座谈会,对赛事运行各环节不足与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参与调研的师生与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女士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就发展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阐述了意见。

陈小平主任提出,不光是此次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接下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将会与南京体育学院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在赛事资源开发、赛事运营推广等方面,发挥经济与管理和新闻专业的优势,为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提升机会。同时,学校也将加强学科建设,培养赛事方面人才,提升经管专业赛事运营评估与新闻学生媒体推广的专业水平。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现场

  

  

我校师生工作合影

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女士与调研师生进行座谈



  

图文:张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