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共建实习基地签署协议并挂牌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08

为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路径,深入开展校、队合作,92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校长刘俊林分别代表双方就共建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署协议并挂牌。

刘俊林校长首先介绍了近几年该校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6金、1银和7铜的骄人成绩,其中金牌获得者张高泉、陈大祥、倪婕、吴志强均为我校在籍学生,另外金牌获得者程训钊也为我院2015届校友。他对南京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对该校优秀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的挂牌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严海平处长对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近阶段在教学、训练、科研、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申博、推免、课题申报等方面均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反馈了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优秀运动员在我校的学习情况,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共建实习基地签约


共建实习基地授牌


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