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前往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取经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853

9月25日,我校继续教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李勇勤主任带领下赴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宏建、党委书记王宗平、副院长杨同标副书记马武出席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理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马宏建院长介绍了该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培训业务构成。办学规模之大,学院人数之多,都给南京体育学院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时俱进的设置了空乘高铁专业,采用全日制授课,学历加技能的培训模式深受各大航空公司等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就业率95%以上

接着我校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介绍了本部门的发展情况,虽然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但还是遇到了瓶颈,希望和发展成果颇丰的邻居单位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取取经,让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为我们的发展出谋划策。

交流活动结束后还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无人机实验室和空乘专业的模拟机舱。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我校继续教育部的全体工作人员深表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应该抓好体育院校的自身优势,更新理念,学习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先进发展经验,不断把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的各项工作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