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铜陵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共青在线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80

3月27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与铜陵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铜陵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主持。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铜陵市政府副市长杨文萍、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牛爱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共青团铜陵市委、市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红明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向铜陵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与铜陵市即将展开的战略合作表示良好祝愿。他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拉开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帷幕,开启了学校与省外地方人民政府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征程。南京体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体育教育、体育科技、体育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按照双方协定的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和推进机制,一事一议、有声有色地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助力铜陵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他也希望铜陵市对南体推进“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丁纯代表铜陵市委、市政府向刘红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体育学院对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希望双方开展高起点、高质量的长期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深化体教融合,搭建平台和人才交流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实现市校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更好释放“农文体旅”产业新活力,共同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铜陵市将始终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市校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在全体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兰亚明、杨文萍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青团铜陵市委向我校团委书记、奥运冠军陆春龙颁发了铜陵市青年思政导师聘书;铜陵市教体局向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团委副书记、奥运冠军许安琪颁发了铜陵市群众体育推广大使聘书。学校向铜陵有机地标(枞阳)生态农业公司颁授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向铜陵市第一中学颁授了奥运冠军精神传播基地牌匾。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铜陵市市情宣传片,双方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与铜陵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共青团铜陵市委向陆春龙颁发铜陵市青年思政导师聘书

铜陵市教体局向许安琪颁发铜陵市群众体育推广大使聘书



文字:郎君儒、王怀旭、寿嘉俊

图片:郎君儒

审核:王猛、陆春龙、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