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机关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9

为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3月29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红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延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签约仪式。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部门负责人及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刘红明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延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竞技训练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刘红明指出,本次党建共建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活力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双方多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把党建共建作为党建、业务有效融合的重要载体,更好推动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要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增强党建工作活力,用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延胜对学校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合作共建的美好期待,并对共同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多元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兰亚明指出,双方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建共建工作举措,建立建强创新发展工作机制,以高水平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创新合作新篇章。

会上,王利雅与王延胜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延胜出席仪式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


图片:张雅怡

文字:陈琰

审核:王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