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3

3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珂、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屹嵩、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时震宇、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司磊、副教授金龙一行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就本科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孙绪芹及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龙飞主持。

首先,院长王龙飞向河南大学的同仁们表达了欢迎之情,并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中外合作项目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王龙飞院长对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招生、组织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教学运行、外教课程、人才培养方案、英语强化课程、经费管理制度、宣传推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珂介绍了河南大学国际合作的历史。其中,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也一直非常重视国际交流,输送了大量学生去国外读硕士博士。通过加强与国外学校的合作,进行学生的联合培养,以创新的方式来获得发展的动力。目前,正在申请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入国际合作交流。

最后,双方对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都在交流中吸取了经验,明确了办学思路,收获良多。双方院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图文:杨林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