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双向赋能促发展——记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省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之党支部共建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4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和南京体育产业集团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共建江苏省体育赛事产教融合基地系列活动之党组织结队支部共建签订仪式,于2024年3月21日下午在青奥体育公园青奥空间成功举行。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副书记陈志、副院长柏景岚与各系支部负责人与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王虹燕、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葳及青奥产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共建签约活动。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书记曹全军、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葳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随后,双方书记就此次签约进行了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以支部帮建为落脚点,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各支部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拓展共建内容和范围,为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有序推进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切实达到了双方“共学、共建、共享、共进”的效果,共同促进了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了党建新活力。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左至右依次为:王虹燕、袁葳、曹全军、王进


文:曹全军、邹磊

图:邹磊

审核:王进、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