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4

3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立俊首先领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着重传达党委书记刘红明在中心组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推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动态推进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各项任务开展与落实。

会议认为,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为学校在新起点上全面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汇聚更加强大的力量。全体成员要牢记“使命在前,重任在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切实强化目标任务落实。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全年工作,切实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岗到人。要砥砺奋进,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加快探索宣传事业发展新路径,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奏响校园文化强音。要加快推动各项指标取得新成效,从实际出发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交出促进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高分答卷。

许立俊还带领部门工作人员研讨部门本周工作计划,细化相关工作安排。



图文:汪楠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