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会

文章来源:信息化建设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为更好地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有序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保障落实2024年度目标任务,信息化建设处于3月21日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会。

会议邀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石坚、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勇、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陈斌、校教务处处长王凯、校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组成专家组,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学工处副处长郁东等出席会议,学工处、信息化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叶强主持。

本次论证会共有12个项目申请论证,专家组逐个听取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系统、网球学院无线网络新建等项目的详细建设方案,审阅了相关项目申报资料,对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12个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方案,建议有关项目的建设单位结合论证意见进一步深化需求,完善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图文:胡淼

审核: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