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羽毛球队夺得2024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女团冠军和甲组女团亚军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

2024年3月20日,2024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团体项目的争夺,乒羽学院羽毛球队夺得乙组女团冠军和甲组女团亚军。

乙组女子团体决赛在江苏队和湖南队中展开。在第一场女单比赛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史思宸以2:0战胜湖南队向珂仪,为乙组女团的胜利拿下关键一分。在第二场女双的比赛中,江苏队刘一诺/辛佳蒋以0:2负于湖南队的谭可萱/张惋晴。在关键的第三场女单的比赛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孙俪元敢打敢拼,以2:0战胜对手詹景云取得制胜一分。最终江苏队以总比分2:1战胜湖南队夺得乙组女子团体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甲组女子团体决赛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徐文婧、张乐瑶、周慧嘉、潘欣妍以总比分0:2负于北京队,获得亚军。


乙组女团冠军

乙组女团、甲组女团及教练员


  文:冯建筑

  图:孔庆玮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