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 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来校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1

3月20日下午,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张建槽、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姚安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峰主持会议,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爱国代表学校对张建槽、姚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全民健身事业和体卫融合领域所具备的优势,表示愿与省体育局、南京市体育局就群体工作深化交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健身和体卫融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张建槽对南京体育学院在群体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将全民健康理念、科学健身指导、体卫融合成果送到广大健身群众身边,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姚安介绍了南京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的“服务群众、你点我送”科学健身进社区惠民活动的成功经验,对下一步校地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三方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文字:顾悦

图片:杜涔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