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改进师生餐饮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改善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幸福指数,3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召开了学校改进师生餐饮工作专题会,校领导肖爱华、鲍勤出席会议。人事处、训练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工会、后勤处、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红明强调,学校将高度重视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把饮食卫生安全、改善伙食质量、优化就餐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改进师生餐饮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幸福南体暖心计划”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也是对长期以来广大师生就餐诉求的积极回应。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餐饮改进工作,刘红明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精心谋划两校区教职工、学生、运动员、教练员的餐饮改善工作,着力在改善餐饮质量、餐饮环境上下功夫;二要分类实施、精准施策。根据师生多元化饮食需求,设置多样菜式品种,注重科学营养搭配;三要提高要求,建设人文食堂。按照“三全育人”的要求,致力书香食堂建设,发挥餐饮场所的文化育人功能,倡导师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四要争取最大限度为师生谋福利。探索改进伙食补贴政策,严格控制食堂运营成本,在兼顾经营利润的同时,最大化的让利给广大师生;五要加强调研,实现经营模式最优化。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探索食堂经营最优模式,提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可行性经营方案;六要明确责任主体。由后勤处牵头负责学生食堂的改进提升,工会牵头负责教职工食堂的具体推进,仙林办牵头负责仙林校区食堂的改善优化,参会的其他部门共同协助,扎实做好学校餐饮整体提升工作。

校领导肖爱华、鲍勤就如何尽快落实学校师生餐饮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王怀旭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