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校大学生记者团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3月16日在灵谷寺校区召开。记者团指导老师胡昌盛、张雅怡和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要点。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开辟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记者团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关于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踊跃参与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讲好师生员工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的生动故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体新实践夯实文化基础。

会议宣布了2023-2024学年新一届部长团名单,总结了记者团上学期主要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会议对记者团全员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学习成绩,练就过硬本领。二要积极参加校园宣传工作实践,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新闻作品。三要加强交流协作,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2024学年新一届部长团合影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文字:潘馨雨

图片:王韵洁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