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7

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月14日下午在灵谷寺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校领导刘红明、杨国庆、兰亚明、周和林、鲍勤、刘健、陈爱国出席会议,肖爱华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82人。14日的预备会议,出席16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肖爱华宣布: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刘红明为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张健为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议程和日程。根据会议议程,第五届教代会将听取并审议南京体育学院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南京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工代会将听取并审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评议南京体育学院工会工作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评议南京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福利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张健关于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殷怀刚关于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14日下午,大会还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与提案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在预备会议召开之前,大会还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对大会有关人员名单进行了酝酿和推选,对大会有关事项作了说明,提出了开好大会的要求,分发了教代会、工代会《代表证》。


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预备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预备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教学单位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竞技体育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机关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后勤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教学单位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竞技体育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机关代表团会议

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后勤机关代表团会议



文字:胡昌盛
图片:孙利华、汪楠、张雅怡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