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3月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后勤处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书记信长星出席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后勤实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日常工作中要认真检查隐患,做好应急措施,落实预警监测工作。

后勤处处长陶利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论做到入脑入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隐患即事故的思想,日常加强巡查检查,不流于形式,层层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上从严管理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