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4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2023年度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学林主持,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部分因公出差的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学习和评议。

秦学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在创建特色党建活动品牌仍需加强,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仍需下功夫,并结合部门实际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比例综合评议出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会上,夏忆汝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她从《条例》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制定的总体考虑、《条例》的主要框架和内容以及《条例》全文学习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地了解《条例》。秦学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经历,分享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乐趣和收获。他指出,学习党史,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坚定信仰、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最后,秦学林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高标准要求自己,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夏忆汝

图:夏忆汝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