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后勤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运用成果转化,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后勤处处长陶利提出,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文件精神;要深入学习、常态化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要深入贯彻落实,理论联系实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