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3

3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朱海峰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朱海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每一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不出格、不逾矩;三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与完善学历教育的制度建设、工作流程、课程体系与档案管理;四要高质量完成学院202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有内涵、重实效、求突破;五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发展良好局面。

会议对学院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现场


文字:顾悦

图片:杜涔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