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研究院启用新LOGO

文章来源:体育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4

为更好树立体育科学研究院文化形象,并为部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体育科学研究院启用全新LOGO。

新LOGO以体育科学研究院英文缩写为设计起点,以南京体育学院主题色为配色依据,设计风格简约明快、美观大气,将“体育”和“科学”两个关键元素有机融合,通过调和图形与颜色律动,彰显出科研和实验的严谨庄重、发展创新与运动训练的奋发活力。

体育科学研究院承担着我校竞技体育、运动训练、运动康复等领域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与建设,专业运动队体能康复保障等重要工作。新LOGO在设计细节上通过字母的形变,体现部门日常工作特色,蕴含“体育科研和竞技训练多一点思考、多一点研究”以及“为运动员达到更高水平和更佳的运动表现提供坚实有力保障”的意蕴。

新LOGO的正式启用,标志着体育科学研究院踏上追求卓越体育科研成果与坚实运动保障的新起点、新征程,部门将不断在体育科研领域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运动员服务保障质量,为新南体建设添光加彩。




文:曹子慕

图:陈钢锐

审核:秦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