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行政办公楼211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主持。

会上,郭修金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刘红明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各项工作要求,随后组织部门人员对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逐条梳理和讨论,并对申博工作、学科团队考核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工作、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工作和《决策信息》编印工作等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布置,要求全体人员紧紧围绕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完成。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部门全体人员要勇往直前、努力拼搏,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扎实做好部门各项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字:赵加英

图片:毛苏杰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