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4年度超星系列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财务在线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5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项目名称:南京体育学院2024年度超星系列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

项目编号:NJTY-2023A013

二、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校[2023]下收文0097号文件,南京体育学院拟采购2024年度超星系列数据库,预算15.25万元。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超星系列数据库专业覆盖面广泛,覆盖全校专业及学科。资源包括图书、期刊、学术论文、报纸、会议论文等,资源丰富多样,可与知网、万方配合,形成丰富的教学研资源库。该数据库的数据发现平台具有唯一性,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用户适用性强,功能强大,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鉴于上述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3年度超星系列数据库。

四、拟定供应商:

名称: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7号楼4层401-408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4MA1WKP4R1W

五、其它事项: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

六、联系方式: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5-84755266

专家论证意见.rar 

 

南京体育学院招标办

                  2023年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