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566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023年9月召开。这次大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和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凝聚全体师生和全球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描绘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即日起至2023年月9月4日,学校开展“我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面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求意见主要包括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竞技体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民生保障等办学治校各方面内容。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为第九次党代会相关工作提供参考。

欢迎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期盼您的踊跃参与,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请将您的建议和意见发至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邮箱NTXCB2023@163.com,邮件主题标注“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