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等我校四名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9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14日至18日在南京举行。会议认真讨论了信长星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在会议开幕时的讲话,同意张义珍同志所作的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洪慧民同志所作的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许昆林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民盟南体支部主委、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教务处处长王凯,民进会员、技巧队教练兼领队张健驰四名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会议期间,朱传耿等四名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积极通过提案建诤言、献良策,增共识、聚合力。大家分别以个人或联名的方式提交了《关于南京体育学院竞技体育设施改造提升的建议》《关于农村地区体育设施适老化改造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 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建议》《关于优化婴幼儿养育体系的建议》等提案。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朱传耿等我校四名委员对新形势下省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有了全新、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委员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家、改革发展的促进派、界别群众的贴心人,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体育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南体贡献”!



文字/图片:王凯

编辑: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刘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