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同心同乐联谊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21

12月28日上午,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南体支部协办的同心同乐联谊会在灵谷寺校区网球学院举行。

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李世收,民进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沈建新,民进省委组织处四级主任科员王晓,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陈蓓,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飞和常务副部长王桢,以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和三所学校的党外人士代表等出席活动。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主持联谊会。

李世收在联谊会上讲话。他介绍了民进江苏省委会及民进省直工委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代表民进江苏省委会向我校党委统战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以及各兄弟党派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民进会员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展望新的一年,民进江苏省委将立足“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持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兰亚明在联谊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江苏省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及民进南体支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兄弟院校各位领导和党外人士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全体统战工作同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南京体育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办学成绩显著,培养了16位奥运冠军、108位世界冠军及一大批体育专门人才,被誉为“体育人才基地,世界冠军摇篮”。他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统战工作亮点,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而不懈奋斗。

兰亚明向民进南体支部主委袁紫娟颁发荣誉证书。2023年,民进南体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参政议政,在民进省直工委年度考核评比中表现突出、进步明显。

陈蓓、高飞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高校党委统战部的有关情况和一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

联谊会上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与会的领导及三所高校师生先后表演了歌曲、诗朗诵、古典舞、京剧、口琴独奏等12个精彩节目,一次次将会场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同心同乐联谊会现场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李世收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辞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向民进南体支部主委袁紫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发言


女声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


女声独唱《如愿》


诗朗诵《我是南体人》



歌曲《一支难忘的歌》


男声独唱《但愿人长久》


古典舞《滚滚红尘》


笛子演奏《春到湘江》


京剧连唱


朗诵《七碗茶歌》


微讲座《自觉感冒了,怎么办?》


诗朗诵《新年 你好》


口琴独奏《友谊地久天长》



文字:胡昌盛

图片:曹伟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