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1

920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调研我校有关省属体育协会工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傅雷、副秘书长徐志胜、陈雅、业务部部长黄继红、副部长王锦鹏陪同调研,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副校长刘健出席调研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海涛认真听取了学校和相关省属体育协会关于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南京体育学院作为江苏竞技体育的主力军、大本营,在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体育协会数量和实力,均有较大的提升,为促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南体继续加强体育协会规范管理与运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与政策,更好促进与发挥体育协会助力群众体育发展作用,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全面发展,以体育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杨国庆代表学校对张海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与文化渊源、办学办队概况。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省属体育协会工作,希望省体育局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多方面政策支持,帮助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健介绍了学校体育协会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积极争取指导和支持,强化协会管理运行、提升协会工作活跃度等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协会将认真按照上级领导提出的意见与要求,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质量与水平。

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领导对进一步理顺协会管理体制机制、协会社会化运作、协会组织作用发挥以及协会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前,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张海涛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等南体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我校党政办、训练处、体育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参观校史馆

文:刘硕

图:孙利华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