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支部委员会,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猛、喻欣楠、彭婷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开会选举王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任党支部书记王猛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是省级样板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实行合一。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主动性,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质量全面过硬。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突出党性锤炼,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

随后,王猛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过程转化为深化学习、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



文字:彭婷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