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6月24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瑛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工作中:一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二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三要在部门宣传思想工作中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有理有利有节开展舆论斗争。支部纪检委员喻欣楠带领大家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共同学习了保密知识和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支部组宣委员苏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反腐败斗争工作和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


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现场

文字:叶雷雷

 图片:刘硕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