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为任建军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6

6月24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欢送会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为任建军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丁主任代表部门全体成员对任建军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推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赞扬和肯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优秀品格和部门年轻人快速成长无私帮助。任建军同志也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对学校和部门领导以及同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亲切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贡献力量。

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达了对任建军同志的不舍之情,并号召部门全体人员要以他为榜样,主动学习,传承和发扬老同志身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品质砥砺奋进、接续奋斗。




荣休欢送会现场



部门领导送上纪念品和鲜花


文字:刘硕

图片:刘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