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校友徐寅获得唯一一块体育类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闭幕,共有全国各地各行业2557名选手参赛。我校校友徐寅经过体能比拼、动作教学、知识竞答、小团体课程、姿态与动作评估、运动计划设计6个模块的精彩激烈角逐,斩获本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体育运动指导(健身)项目金牌。

徐寅2006至2009年在我校学习训练,毕业后参军两年。2011年退役后进入体育健身行业,成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至今从事健身教练已10年。2017年参加江苏省体育局组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大赛获得亚军,2019年参加体育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大赛获得全国冠军和省冠军,2020年参加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该项目获得职工组第一名。为备战全国大赛,今年10月份开始,徐寅就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踏实备战,扎实训练,平时在体育会展馆训练动作教学等项目,在综合馆训练力量和体能。在高强度的刻苦训练下和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徐寅身体处于最佳竞技状态,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技艺与行业高手一较高下。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设86个竞赛项目,其中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项目设63个竞赛项目,还有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健身)在内的23个国赛精选项目正式纳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正式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