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校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快来领取专属校友卡吧!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通过“互联网+”为校友赋能,在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南京体育学院全体校友专属打造的校友服务平台“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小程序正式上线!


如何访问校友服务平台

方法一

微信扫一扫“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小程序二维码,即可直接访问



方法二

微信搜索“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小程序,点击进入即可访问



注:已访问过的校友,直接下拉微信消息列表,点击“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小程序即可快速访问!



校友服务平台“特色服务”介绍

1、校友卡服务



校友通过平台身份认证后,可在线申领电子校友卡。

2、找校友服务



校友通过“找校友”服务,可以很方便的查询附近校友、同行校友、同兴趣校友、同班同学、同专业校友、同年级校友等。便捷的名片交换功能,可以很方便的建立校友联接。通过名片的开放权限设置,也不用担心个人信息泄露和用户骚扰。

3、校友互联服务



    校友通过“校友互联”服务,可以很方便地发布寻访师生、互帮互助、商务合作、招聘求职等各类资源信息,实现校友间资源信息的共享与对接,提升校友生态互联的价值。


母校将持续开放更多特色服务,为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校友服务,敬请关注!


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平台并参与互动,让我们共同打造南京体育学院校友生态圈!

平台首次发布,可能存在许多不足和亟需完善的方面,如果您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我的】-【我要反馈】中留言或联系校友总会邮箱:ntxyh@nsi.edu.cn。


您的参与和建议将助力我们不断改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