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档案室赴南京农业大学开展档案管理系统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档案工作信息化水平,做好档案的“收、管、存、用”等各项工作,621日上午,党政办档案室工作人员赴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对档案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部书记朱世桂介绍了南农档案工作的概况及档案管理系统的建设现状;副馆长(副部长)张鲲、档案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档案管理系统购置准备、建设重难点、使用体验、管理维护等具体内容,并现场对档案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座谈会上,王翠芳对我校的档案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双方还就档案系统建设功能需求、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联系,学习了同行先进的档案管理技术与服务理念,为推动我校档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全体人员合影



文字:王翠芳 张金年

    片:戎男崖

 审核: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