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7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近期将召开支部大会,拟同意张金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金年,男,汉族,研究生学历,安徽滁州市人,19959月10日出生,202110月参加工作,现任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档案室科员

张金年同志经邓泽卫玉婷两名正式党员介绍,于202141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自2021414日至2022414日),现预备期满,并于2022415日向党支部递交转正申请书。

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学苦干,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完成组织和部门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平日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和同事们友善相处,经常和同事们交流沟通,并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加以改进。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59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喻欣楠

联系电话:025-84755813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20225月4日


文字:苏阳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