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换生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53日上午,党政办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京体育学院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换生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党政办、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教学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会上,史国生对两校交换生项目推进工作作出部署,指出该项目的重要意义:一是有助于推进学校申博工作进程;二是有助于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做好做成此次交换生项目,既能实现申博工作的短期目标,也能助力学校国际交流的长远发展,为后期的海外合作项目打下基础、积累经验,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此外,史国生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所有相关部门及学院要通力配合,协同推进该项目,做好全方位支持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要将政策和对策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出提高学生积极性与参与度的鼓励政策;三是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选拔工作到位,既要保证学生选派人数,也要注重入选学生质量,用优质资源培养优秀学生,让优秀学生引领优良示范。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张珏详细介绍了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最新合作进展以及两校2022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的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对项目资助政策、学生选拔条件、课程语言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党政办主任丁永亮对会议内容作进一步总结,明确了两校交换生项目推进工作的分工安排与时间节点,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把事情做成做好,并以此次项目为抓手,积累国际交流经验,努力实现更多合作办学项目。



会议现场


文字:荣榕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