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3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会上,叶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下”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一系列新的重大论断,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