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为江小彬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2

3月23日下午,一场庄重而又温馨感人的荣休欢送会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为江小彬同志举行荣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丁主任代表部门全体成员向江小彬同志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他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小彬同志强烈的责任心和真诚待人的态度,对工作一丝不苟,乐于助人的工作作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兢兢业业、勤恳付出,为年轻人树立了履职尽责、务实严谨的工作榜样。江小彬同志也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讲述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和部门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部门工作贡献力量。

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达了对于江小彬同志的不舍之情,赞扬他不抱怨、不埋怨,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号召部门全体人员要积极主动向江小彬同志看齐学习。



欢送会现场



部门领导送上纪念品和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