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0

2022114日下午,党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叶瑛、张珏参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为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永亮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牢记党的根本问题、联系师生、应对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根源。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差距不足,点出问题危害,提出改进意见。会上,班子成员还接受了部门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

丁永亮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对今天会议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要认真抓好落实,以整改促发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搞好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弱项,对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要花大力气想办法加以解决。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全力开创新时期部门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